领域介绍

企业是社会经济的主要驱动力,因此我们认为,企业应对支撑其业务发展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系统负起责任,以确保这些资源得到可持续利用。同时,企业也应在快速适应和创新解决方案方面发挥领导作用,以推动可持续变革。


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愿与所有有志于生态保护的企业合作,减少对地球生物多样性最紧迫的威胁,例如森林砍伐、过度捕捞、水资源短缺及气候变化,并共同寻找解决保育挑战的方法。

企业伙伴名录

ANTA

北京果壳互动科技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京东公益基金会

北京摩登天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猿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

CAUDALIE

广州摩客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西界王文化传媒

河仁慈善基金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健乐士中国

利乐中国有限公司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Qeelin Limited

青岛中纺亿联时尚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安迪维特旅游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传美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上海新东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庄臣有限公司

上海宿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爱普文化推广中心

上海辰山植物园

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

深圳市娜尔思时装有限公司

深圳市印力慈善基金会

四川天府银行

Tommy Hilfiger

Target 

Tchibo 

Toyoshima

万科公益基金会

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

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动态 查看更多
激发潜力,一个地球举办国家公园“她力量”分享会
2024-03-09
深圳,2024年03月08日——值此国际妇女节之际,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以下简称“一个地球”)携手蔚来公益知识分享平台seeds,成功举办了国家公园“她力量”分享会活动。活动汇聚了科研人员、生态管护员、导演等不同职业的多位女性,以“她力量”为主题,通过主题分享、座谈、互动等多种形式,共同围绕“女性在环境保护中的力量与潜力”,分享了她们的经历和感悟。三草两木对本次活动给予支持。
一个地球亮相中国慈展会,《教室里的自然课》引人驻足
2023-09-20
9月17日,深圳——第十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亮相 “生态公益展区”,携生态保护项目、趣味互动游戏及《教室里的自然课》教具包向观众进行宣传介绍。
一个地球助力V2G光伏自循环补能体系落地祁连山国家公园
2023-08-21
2023年8月17日,西宁 —— 为支持青海省生态保护的可持续发展,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以下简称“一个地球”)携手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汽车”)在祁连山国家公园正式启动电动汽车光伏自循环补能体系项目,成功落地V2G光伏自循环补能体系,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泰新能”)作为共建方参与本次落成仪式,共同助力祁连山国家公园内清洁低碳的生态巡护工作,促进国家公园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守护野生大熊猫
上线时间:
守护熊猫家园,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熊猫和谐共生。
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上线时间:
东北虎是全球最濒危的物种之一,修复与改造东北虎及其猎物的家园,增加野生东北虎食物资源。
共同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留住濒危物种,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用教育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守护它们,除了协助在地专业团队开展对濒危物种的巡护监测和救助等工作之外,我们正通过多元的教育的方式,提升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濒危物种的了解与关注,将保护理念和行为渗透公众日常生活,形成真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