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野生大熊猫
上线时间:
守护熊猫家园,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熊猫和谐共生。
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上线时间:
东北虎是全球最濒危的物种之一,修复与改造东北虎及其猎物的家园,增加野生东北虎食物资源。
共同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留住濒危物种,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用教育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守护它们,除了协助在地专业团队开展对濒危物种的巡护监测和救助等工作之外,我们正通过多元的教育的方式,提升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濒危物种的了解与关注,将保护理念和行为渗透公众日常生活,形成真实力量。
机构介绍

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是注册在深圳的4A级非公募基金会,其使命愿景是通过保护生物多样性、降低生态足迹、确保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从而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业务领域涉及:

  • 资助并开展珍稀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淡水和湿地及海洋等关键生态系统的环境修复和保护;公众环境教育、公众参与、可持续消费相关工作;低碳减排、应对气候变化工作;
  • 推动企业在珍稀野生动植物保护、关键生态系统保保护和修复、气候与能源等相关领域开展可持续的商业活动;
  • 资助及开展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领域政策研究,在一带一路国家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经验。

 

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以深圳为中心,连接国际平台,协助国家绿色发展决策部署、探索推广生态产品和服务、孵化环保创新技术理念。WWF是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保组织之一,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气候与能源、淡水与湿地、可持续森林经营等领域做了很多基础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为中国生态文明事业建设发展作出了有益探索。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3398号赛西科技大厦2205
邮编:518000
电话: 0755-2801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