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域介绍

为宣传中国象牙贸易禁令与大象保护,唤醒及加强公众对大象保护及拒绝消费象牙制品的意识,OPF 联合WWF 于2019 年世界大象日前后三天(2019 年8 月10 日-8 月12 日)在视频平台发布“拒绝消费象牙制品,做负责任的旅行者”公益视频广告。



该广告获得400 多万曝光,并有28 万人通过视频点击进入WWF 大象日专题页面观看完整视频和参与问卷调查。

2019 年10-11 月,OPF 参加了服装品牌Edition 在国内重点城市如北京、深圳、成都等大型商场举办巡展活动,向公众展示保护大象公益广告和讯息。

QQ截图20210929223618.jpg


最新动态 查看更多
守护野生大熊猫
上线时间:
守护熊猫家园,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熊猫和谐共生。
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上线时间:
东北虎是全球最濒危的物种之一,修复与改造东北虎及其猎物的家园,增加野生东北虎食物资源。
共同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留住濒危物种,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用教育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守护它们,除了协助在地专业团队开展对濒危物种的巡护监测和救助等工作之外,我们正通过多元的教育的方式,提升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濒危物种的了解与关注,将保护理念和行为渗透公众日常生活,形成真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