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党建工作(2021年)
2021-11-27

1.     党组织建设与生活

l  党组织生活学习会共2次,加强了关于党史的学习;

l  参加了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关于创先评优的工作,推荐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参评,并获表彰。


2.     人员变动

l  党员队伍建设:新增1名正式党员,2名组织成员递交入党申请书;

l  离职变动:原党支部书记(蒋勇)于6月1日入职深圳红树林基金会;


2021年9月6日,中共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蒋勇同志为党员同志们讲述党史。

202211167.jpg

2021年7月27日,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100名“优秀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党支部”,鼓励“优”“先”,致敬建党百年。中共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委员石然同志和万铭扬同志当选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委员会授予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211168.jpg

在7月9日与深圳市本地行业头部机构(如红树林基金会、桃花源基金会等)等,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联合党建活动,加强沟通交流以及合作探讨。

守护野生大熊猫
上线时间:
守护熊猫家园,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熊猫和谐共生。
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上线时间:
东北虎是全球最濒危的物种之一,修复与改造东北虎及其猎物的家园,增加野生东北虎食物资源。
共同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留住濒危物种,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用教育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守护它们,除了协助在地专业团队开展对濒危物种的巡护监测和救助等工作之外,我们正通过多元的教育的方式,提升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濒危物种的了解与关注,将保护理念和行为渗透公众日常生活,形成真实力量。
WWF北京代表处CEO卢伦燕在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