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进展
国家公园野外巡护技能图册
每次出行前,将计划告知相关人员:要去的区域,时长,携带装备情况,联系方式,紧急情况的处理等。 便于万一有紧急状况,有了解情况的人,向救援人员汇报相关信息,越详细越好。
2021年度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 - 2021年度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着眼中国海洋保护:蔚蓝星球基金项目实施成就与总结
蔚蓝星球基金项目成立于2018年,旨在建立合作平台,支持具有影响力、创新性的海洋保护项目,涵盖珍稀濒危海洋生物及其栖息地保护、海洋塑料、可持续捕捞业和养殖业三个方向。本报告回顾了蔚蓝星球第一期及第二期共18个项目,作出总结和梳理
“蔚蓝星球”海洋研讨会:做有价值、有温度、有情怀的海洋保护
“蔚蓝星球基金”三期项目资助名单公布
2018年,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OPF)共同发起了“蔚蓝星球基金”。“蔚蓝星球基金”是以中国社会公益组织共创的海洋保护战略为基础,以构筑国内海洋保护协作创新平台为目标的资助型项目。该项目的愿景是通过支持创新或跨领域合作的海洋保护行动,促进环保组织、行业协会与科研力量聚焦并协力解决海洋保护问题,为中国海洋保护力量提供资源和能力建设,最终影响决策者并带动大众采取科学的切实行动共同守望我们的蓝色家园。
“蔚蓝星球基金”海洋保护项目征集(第三期)
守护野生大熊猫
上线时间:
守护熊猫家园,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熊猫和谐共生。
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上线时间:
东北虎是全球最濒危的物种之一,修复与改造东北虎及其猎物的家园,增加野生东北虎食物资源。
共同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留住濒危物种,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用教育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守护它们,除了协助在地专业团队开展对濒危物种的巡护监测和救助等工作之外,我们正通过多元的教育的方式,提升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濒危物种的了解与关注,将保护理念和行为渗透公众日常生活,形成真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