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7城将启动绿色能源亲子科普课堂
2023-06-03

6月3日,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北京代表处携手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和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一个地球)发起的 “E起为地球充满能量” 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堂亲子科普体验课课堂在武汉举行。

这是继2021年WWF携手一个地球和别克联合发起亲子科普教育以来,再度开启融合绿色能源与智慧科技的科普之旅。“E起为地球充满能量”首场亲子科普课堂体验活动,通过知识讲解和互动体验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能源的概念和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旨在提升参与家庭对绿色能源以及能源可持续利用的认知,以及新能源汽车在绿色能源领域以及碳中和方面的贡献。

两年前,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与别克联合开展了“小公民科学家”培养计划,培养小小公民科学家求知探索和尊重自然的态度,让践行环保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在迎来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时刻,启动“E起为地球充满能量”公益项目,通过开展更多富有自然保护与科学创新精神的科普活动,推动公众共同关注环保议题、创造与分享环境保护经验。

“E起为地球充满能量”亲子科普课堂体验活动将持续进行,计划覆盖全国67个城市
守护野生大熊猫
上线时间:
守护熊猫家园,促进社区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熊猫和谐共生。
点亮东北虎回家之路
上线时间:
东北虎是全球最濒危的物种之一,修复与改造东北虎及其猎物的家园,增加野生东北虎食物资源。
共同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留住濒危物种,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用教育守护濒危物种
上线时间:
为了更有效地守护它们,除了协助在地专业团队开展对濒危物种的巡护监测和救助等工作之外,我们正通过多元的教育的方式,提升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对濒危物种的了解与关注,将保护理念和行为渗透公众日常生活,形成真实力量。
WWF北京代表处CEO卢伦燕在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上发言